close
一個人的轟趴轟趴指的是home party,與親人或朋友間的輕鬆聚會,是個很easy、健康的活動,像是過年過節時候的圍爐,或是賣房子和知交間的促膝聊天,不知怎麼地這幾年被導向成了負面詞意,不過這裡要說的不是媒體的定義,這裡純粹是表達和朋友間的相新成屋聚。 這裡要談的是最近我那出人意外的喜好→玩不到還非要玩不可的網路遊戲──楓之谷。 當我看到我家人解楓谷101任務時房屋買賣,那真是盛況空前啊,教人心動。 所以等我有機會上線時,我也趕緊跑到玩具城的101樓,結果只剩我和GM兩個,不過我們也算找房子是有了短暫的home party。 由於最近環境與電腦因素使然,我大多只能在半夜玩,如果想玩的話。如果沒有人打算犧牲睡眠與我土地買賣一起解任務時,我就想說不如到上海灘走走,新地圖應該人多了吧? 誰知道呢,人不多,犛牛倒不少。想說放個煙火給牛兒們欣酒店經紀賞吧?也許是嚇著他們了還是什麼,他們竟然紛紛就朝我踏來,真是抵擋不能啊。 既然路上沒人,牛兒又不想熱鬧,於是我東晃酒店工作西晃的不小心就來到了地球防衛總部,這下我可看到熱鬧的機會了,因為那裡有外星人,還不少呢,只是他們太熱情了,我承受酒店打工不住。 一個人要在半夜玩得高興還真不簡單。我想起我在35等的時候,曾經遇到一次讓我最高興的「戰役」,我那是第一次和那酒店兼職麼多隻怪物相處還毫髮無傷地全身而退,我想,我還是回到歷恩森林跟他們一起轟趴好了。 結論?結論是我家的另一台電腦還是室內設計不能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h22hhkh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