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9】 太平洋,藍得不像話。果然是"後山日先照"這一早艷陽曬得我的皮膚開始叫"痛......"但也因為有這樣的陽光投射太平洋的藍更加藍 是湛商務中心藍不同於昨天剛到東台灣的淺藍*** *** ***仔細看我們行程的朋友你可能會發現我們偷偷改了嘿~不瞞你說~靠近中央山脈的台九線實在"坡很多"所以我們支票借款選擇海岸線好險~天空疼好人但也是懶人(哈!)自從我們改走海岸線再也沒有坡(還是有~但由於前幾天有練~所以很多大坡已經變小坡~而小坡在我眼裡已經是"看坡小型辦公室不是坡"啦!!)緊接吃到好吃的釋枷然後碰到東河鄉公所的大好人(課長吧?!)又吃到我生命中覺得最好吃的"東河肉包"(極品~)最後住到超級豪華的民宿(住商房屋媽呀~這應該就是偶像劇裡常借鏡的豪宅吧~)嗚呼~今天真是美好的一天!!! 晚安~睡覺去~明天可能還要去參加課長邀我們的"賑災活動"~~~單車環島第九天行程:房屋買賣金崙(台9線)-太麻里-知本-轉台11線-富岡-都蘭-東河里數:70.8公里 更多更完整照片在這-寂靜夜空下的對話(請點擊)下圖:這還是我第一次看到矮小又結實累累房地產的釋枷樹呀~下圖:諾~你說她像不像是務農人家的阿桑~下圖:各位你一定要張大眼睛看看,這鄉公所超大,居然"全區無限上網",課長說今年要擴及全鄉,沒騙人~我今室內裝潢晚住的民宿就有呢!!下圖:課長看我們兩人遊蕩在路旁,就撿我們回去鄉公所,幫我們找民宿,還給了兩張明天活動的優惠券,超感動的啦~下圖:怎麼也無法相信這是關鍵字排名各台東小鎮,很有文化,很科技,我到現在還是無法置信~~~(你們鄉公所有缺人嗎!課長~)下圖:什麼麻~別墅賣包子,會不會太高調太奢華了,但吃完後,我馬上認了,你結婚西裝可以,你絕對有資格~~~下圖:這華麗的民宿,也讓人無法忘懷,但我的頁面不想寫太多,大家都累了,今天就到這,哪天需要再來各民宿特輯,有興趣朋友留言給我吧~哈整合負債~晚ˇ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h22hhkh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