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怎麼辦 怎樣才能公平啦!自從把豬頭妹照片買屋網貼上後,我頭痛的日子就來了!我家的財政部長房屋二胎一直嚷嚷說我不公平要就六個孫子要全部貼上才信用卡代償可以,想了很久終於被我想到了。全部PO上來永房屋二胎遠置頂這樣就不會被說不公平了吧!柚子皮術後面膜&我家財政部長沒有血緣的家人聚會結婚西裝97/04/16(幼幼愛心會參與會員與22位小朋友合會場佈置照)老大"大頭"國小二年級老二"豬頭"國小一年酒店兼職級老三"豬妹妹"幼稚園大班老四"豬頭妹節能燈具"幼稚園小班老五"豬弟弟"一年六個票貼月老六"豬小弟"五個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h22hhkh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