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苗場滑雪之旅-第四天-1 苗場號稱是全日本最大的雪場,橫跨了好幾個山頭,尤以田代山的粉雪最為出名,可是由於前兩天都跟著教練在做練習,後面的各個山頭一個也沒去過,今天教練帶著大21世紀房屋仲介家乘坐5000多公尺長的纜車到田代山逛山去!今天一出門就飄著細雪,感覺比前兩天更冷,一路上牙齒冷得直打架。 纜車上拍照,包得像粽子一樣 到了田代山一看,哇!粉堆堆的雪阿~讓我好想信用貸款一把撲上去睡一下,在這一刻我終於明白,為何好幾年前韓國滑雪價格比日本滑雪便宜3-4成時,財虹大哥所邀約的團都是到日本,而不約到韓國。雪的品質簡直是天差地別嘛!滑過日本的雪以後,誰還會想澎湖民宿去韓國阿?更何況現在韓國一點也沒有比較便宜,五天同樣要3萬多,半點吸引力也沒有啦,哈哈…(我這樣講,不曉得會不會有韓迷看了後炮轟我呀?) 美麗的田代湖 今天出門有點出師不利,到房地產田代山滑沒有兩下,SKI班的班長小柯就跌倒扭了膝蓋,根據小柯(他自己是個骨科大夫)說的:他有聽到膝蓋「啪」的一聲!嘿嘿,雖然未搞到什麼前後十字韌帶怎麼了,不過應該也是不太妙的呀~然後因代償為今天真的很冷,副班長於涵也一直打哆索,11點多就全員帶進雪屋QK去啦! SKI班的班長小柯和副班長於涵 雪屋吃午餐 這碗黑輪要價500元 遮頭蓋臉的學秀與於涵 吃過熱食後大家的精神恢復許多,信用貸款便到雪屋外拍照,天空開始放晴,還看得見藍藍的天空 瑞琳 下午我、學秀、瑞琳及於涵結伴在田代山瞎滑亂逛了一陣,直到教練來找我們。教練帶著大家去試滑凹凹凸凸的雪丘,很不幸我的膽票貼太小又怕摔,別人飛躍雪丘很刺激,而我呢則是狂煞車,導致人到了雪丘頂卻過不去,還得用雪杖才能前進,簡直是遜到爆!(太可恥了…)接著教練帶著我們到滑到樹叢中,滑在鬆軟軟的雪堆裡,還要閃借貸開腳邊的樹叢,這種體驗超有趣的!這一次,我的膽小怕摔又一次製造很讚的「笑」果,譚教練一直說:用全制動,往前衝阿!可是我沒膽,慢慢的往前移動,慢慢的將整個人卡在樹叢上,「整個人掛在樹小額信貸上」喔!真夠驢的了~很遺憾這個畫面沒拍起來,不然這張經典的掛樹照,肯定能讓我回味一輩子的啦!由於那條5000多公尺長的纜車的休息時間將屆,儘管我好想再滑一次樹欉,但礙於時間不夠,只好踏上襯衫返程,殘念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h22hhkh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